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实训中心是学校重点建设的实训中心,是教师施展教学与学生进行实训的重要基地,在注重传授学生理论知识的前提下,着重培养学生实践技能。根据学校“专业知识+现代技能+职业素养”人才培养理念,经济与管理学院致力于培养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重视实践教学,实行理实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宗旨,同时遵循“相互依存、相互支撑、集成创新”原则,构建师生一体化,亦师亦友的教学体系,形成“职业核心力培养+学习力培养+研究力培养+实践力培养”的四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

2005年起经济管理学院建立了行政管理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室、会计电算化实训室、会计模拟实训室等13个实验实训室。分别为:旅游管理实训室、旅行社实训室、3D导游模拟实训室、酒吧实训室、客房实训室、旅游规划实训室、茶艺实训室、旅游商务谈判实训室、中餐厅实训室、西餐厅实训室、人力资源管理实训室、市场营销实训室、行政管理实训室。

中心拥有实训面积975平方米,总资产460余万元。装备有方正、联想、戴尔品牌电脑340余台,实训软件11套,可同时为580余名学生提供实验实训。实训中心主要承担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贸易经济、旅游管理、财务管理、会计与统计核算等本、专科专业学生2000余名学生的相关课程的校内实验、实训、实习等教学任务。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