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共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作者:罗湘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2019年1012,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关于讨论接收梁宝方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会议在弘毅楼208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侯丽娟同志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龚丁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方容兰出席会议,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侯丽娟同志宣读会议议程,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梁宝方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关于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陈翠、钟昀耕两位同志总结他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在党的知识理论答辩环节中,梁宝方同志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他针对自己不足,明确了要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方容兰老师做总结发言,关于梁宝方同志在会上的表现,她强调身为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在各方面都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做到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仅要在思想上入党,而且要在行动上入党,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罗湘)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2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