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见习】我院2022级旅游管理本科生赴巴马开展专业见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2023年10月28日至29日,我院2022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学生在我院副院长韦福巍、旅游管理系主任苏慧慧、专任教师李金玉的带领下前往河池巴马开展为期两天的专业见习活动。

在见习导游的引领与讲解下,同学们先后参观并调研了百魔洞、百鸟岩、水晶宫、长寿岛等景区,了解其自然景观开发与建设过程,探索巴马魅力文化元素的发展。

本次专业见习活动的展开,让大家了解到当前旅游产业多业态融合模式,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见识,同时为大家提供了更多的成长和职业发展机遇,为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和未来的职业选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吴婉仪拍摄:苏慧慧校对:韦福巍审核:韦书觉)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