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花样年华,魅力飞扬”第一届化妆比赛

作者:蒋采利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30日晚,商学院于弘毅楼2-205举办“花样年华,魅力飞扬”第一届化妆比赛。我校办公室副主任蓝色,我院专业教师覃榆媛、辅导员韦虹羽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比赛由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冯严卉主持。

本次比赛分为上妆与妆后解说两个环节。参赛选手根据各自抽取的主题,在30分钟内现场完成整个妆面绘制,突出色彩、发型、服饰、妆面整体协调。评委老师及大众评审团认真欣赏选手化妆技术并进行评分。在第二阶段妆后解说过程中,各个选手针对自己的想法进一步阐述。最终,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魏玲玲在1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冠军。

此次比赛活跃了校园文化气氛,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与实践能力,更好的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通讯员 蒋采利)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