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经管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于弘毅楼2-208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我院易班指导老师韦虹羽及易班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易班站长庞家芳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对易班学生工作站前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相应的安排与指导。韦虹羽对工作站一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的评价,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与不足,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及时总结经验,以更好地为易班发展做出奉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经管学院易班工作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参与易班活动的积极性和响应度。年度总结不仅是一种回顾更是一种展望,相信新的一年我院易班能齐心协力共创新的辉煌!(通讯员 庞寿芳)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