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1+X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考试在逸夫楼302实训室顺利开考,本次考试我院财务管理专业49名学生报名参考。

作为全国“1+X”证书考试的试点单位,我校精心组织,顺利完成师资培训、组织动员、学生培训、考点申报、考前模拟、场地布置和设备调试等各环节的准备工作,并严格按照“1+X”证书制度考核管理规定部署考务组织工作。考试期间,我院副院长谭玉龙亲临考试现场指导,给考生们加油。本次培训与考试工作持续一个多月,由财务管理教研室唐华果老师、闫萌萌老师负责组织与实施,刘娇娆等教师全程配合,韦桂海等老师为本次培训和考试提供全程技术支持和考务保障,团队成员齐心协力,按照考务要求精心准备,为本次全国“业财一体信息化应用”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考试顺利进行打下了基础。

职教“1+X”证书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重要改革举措。本次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是我院“1+X”证书试点考试工作推进的重要成果之一。我院将以“1+X”证书制度试点工作为抓手,继续完善“1+X”取证的相关工作,梳理课程,构建基于“课证融通”的课程体系,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党昭凤)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