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决策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陈肖宇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11月7日至8日,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云泽杯”营销模拟竞赛完成全国总决赛(远程竞赛)的选拔。本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90多所高校的391支参赛队伍参加。经过奋勇拼搏,我校四支参赛队伍在比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与全国三等奖3项。

由李冬哲老师带领和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陈肖宇、陈丽、胡健娟组成的“加薪队”团队荣获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精英赛(全国共决出29支队伍参加全国精英赛); “对什么队”、“追光者”、“三只小猪”团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联合举办,为参赛师生提供更多国际创新创意理念,开阔了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具有推动作用。

(通讯员:陈肖宇)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