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二届‘点亮杯’销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11月30日,由经管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宜州点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我院大学生营销协会承办的第二届“点亮杯”销售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院18级市营专业部分学生在专业老师莫凯的指导与带领进行参赛。

本次大赛于11月3日启动,历时近一个月时间。主要分为两个阶段,分别为协助点亮公司开展业务培训会及销售业务实战,其内容涉及起草进店流程、制定营销方案、收集市场信息、电话营销等。通过比赛,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公司员工的工作性质,熟悉了企业内部的工作程序,锻炼了市场营销的技能,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和就业发展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

本次比赛不仅促进和巩固了校企间的合作与交流,而且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深刻体现了我院专业教学的特色。

                                                             (通讯员:潘薇)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