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国泰君安证券财商教育进校园系列活动

作者:陈莹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金融方面的工作的兴趣和掌握理财的方法,扩大将来的就业方向,12月25日下午,我院有幸邀请到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河池营业部的负责人在弘毅楼1-105教室召开国泰君安证券财商教育进校园系列宣讲会,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系主任程恋婷老师、辅导员黄挺龙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参与本次宣讲会。会议主要面向17级贸易经济专业和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

河池营业部的总经理潘亚初担任主讲人,他主要围绕金融知识、国泰君安公司两大方面来展开叙述。首先,潘经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金融知识,把深奥的金融知识变得浅显,更有助于大家对金融知识的理解,其中,他结合了自己的亲身经历教大家如何发掘和创造金钱的可能性,赋予金钱更多的价值。随后,潘经理从公司简介、排名、福利保障、人才培养计划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国泰君安证券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从现在的市场需求来分析大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良好的建议,教导同学们认清需求匹配供给,投资不应只收获财富,还要有人生道理。在互动环节中,他认真仔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程老师做总结。她先表达了对潘经理的感谢,同时,肯定了潘经理的发言。紧接着,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要有深入的阅读,财富源于认知;要丰富自己的实践经历,使决策更加科学谨慎;要勇于挑战自我,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能力;勤锻炼,保持良好的体魄。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召开让大家对市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想从事相关工作的同学的决心,为还在迷茫的同学提供了很好的建议,有利于我院培养出更多金融方面的人才。(通讯员 陈莹)

[1] [2] 下一页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