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璀璨,与商同行】我院2023年年度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3-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晚,我院“群星璀璨,与商同行”2023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文艺晚会在东区艺术楼演播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党委副书记蓝振榕、副院长韦福巍、专任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表彰大会共颁发2022-2023年各年级专业综测成绩排名第一、优秀学生干部、国家励志奖学金、自治区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四项奖项,由我院领导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在2024年新年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学院领导、各教研室成员、优秀毕业生代表、学生干部代表等通过视频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福。文艺晚会分为青春风华、青春励志、青春力量三个篇章。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串烧、歌曲、小品、朗诵、唱跳等,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舞台下的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形成了此起彼伏的欢乐海洋。晚会过程中还穿插了我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组织的线上盖楼和线下互动抽奖环节。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创新创意,引领着我院学子在新征程上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坚定崇高志向,增强家国情怀。新的一年,我院将在踔厉奋发中继续闪闪发光,为全力开创一流商学院建设新局面而不懈奋斗。(通讯员:杨琴 拍摄:商学院团委宣传部:校对:蓝振榕审核:韦书觉)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