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全体团干部会议

作者:赵春奇、钟玲妹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为了让团干部更深入的了解“三会两制一课”,学习党的基本知识。11月20日下午,我院在弘毅楼2-205教室召开全体团干部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委书记李云涛、团委副书记农锋、蒋静芬,以及我院17、18、19级各班团干。

会议开始后,农锋播放关于“三会两制一课”、如何召开会议、召开会议需要什么等的视频资料,强调各团支部要加强对团员的教育和管理,更要做好团支部的管理工作,关心青年的利益和健康问题,加强对团员和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等,各团干部在其中起着带头引领作用。紧接着,农锋就观看的视频等资料对全体团干部做出提问,全体团干部积极回答关于团的知识,现场气氛异常活跃。农锋还叮嘱团干部们认真学习团章,并且会安排测试。最后李云涛总结了近期我院观看团课的情况,对观看率高的团支部予以表扬并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对观看率低的团支部作严肃批评,她强调观看青年大学习和团课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各团支部的团支书在团支部做好监督工作,强化团员先进性,促进团员在本职岗位和社会生活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鼓励团干部做好自己的工作,调动了团干部工作的积极性,巩固团干部们关于党和团的基本知识,有助于团干部尽快的熟悉团支部业务,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团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赵春奇、钟玲妹)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