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开展宣传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我院宣传工作骨干队伍建设,全面提升队伍业务素质,3月26日及4月2日晚,我院特邀校宣传部韦文韬老师、肖佳老师为学院宣传部全体人员分期召开宣传工作培训会。会议由辅导员老师韦虹羽主持。

韦文韬就“关于新闻写作的几点思考”为主题,结合自身新闻写作心得、我校实际情况以及如何写好校园新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肖佳从摄影基础知识、构图原则、拍摄思路与创意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与剖析,总结新闻照片的拍摄要领。两场培训既有新闻理论知识的普及,也有写作方法与拍摄技巧的专业诠释,丰富实用,让人受益匪浅。

韦虹羽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学以致用,写出更加出彩的校园新闻,切实提升学院在新闻宣传方面的影响力。

此次培训提高了我院宣传工作队伍新闻写作及摄影技术的能力,为凝聚学院宣传力量、进一步开展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李如昕)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