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顺利开展“传承爱国志,践行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艳云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2020年10月21日,我院于弘毅楼2区102教室开展以“传承爱国志,践行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李云涛,团委副书记莫依萍、韦艳迎,以及各班团支书、纪律委员。本次活动由纪检部实习干事岑宝达主持。

本次活动主要从“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三个方面来阐述传承爱国志,践行中国梦的重要性。“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实践以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协同推进伟大社会革命和伟大自我革命;“回应和解答‘时代之问’”,希望我们以新的思想观念丰富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领域的拓展;“奋力推进强国复兴伟业”,要求我们以优良学风学懂弄通做实,以强烈担当精神抓好学习贯彻,以顽强的意志攻坚克难。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激励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当代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陈艳云)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