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开新局】商学院成功举办团委、学生会“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4月24日上午,商学院于弘毅楼1-105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党史培训会。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副书记龚丁海、团委书记李云涛出席本次大会,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上,韦书觉结合丰富的史料着重对我国的改革开放史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讲解,进一步培养学员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感。同时强调学生干部要在总结中传承,在传承中发扬,真正做到知党史、明真理。龚丁海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历史发展中蕴藏的思想智慧和精神力量,是激励党员同志们砥砺奋进的重要动力。李云涛带领全体同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有关学生会的各项文件。

通过本次培训会,强化提升了我院学生干部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积蓄了力量。(通讯员:利文静)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