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一届营销技能实践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0-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经管学院第一届营销技能实践大赛颁奖典礼于弘毅楼1-105圆满落幕。我院党委书记韦书觉,市场营销系主任梁海东,专业教师莫凯、李冬哲、刘蕙荟等参加此次活动。校企合作单位广西河池市宜州点亮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志周以及公司其他管理人员出席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依次对企业运营模拟比赛、商务谈判模拟比赛、商务礼仪技能比赛和第二届“点亮杯”销售技能大赛四个模块中表现优异的参赛同学进行颁奖。杨志周高度肯定了我院校企合作的模式以及营销实践的作用,并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用更饱满的激情去创造更美好的未来。韦书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并且成功地调动了同学们对专业的学习热情。颁奖典礼伴随着热烈的掌声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工作,而此次的活动不仅是同学们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的连接纽带,更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措施。希望今后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此类的活动中,为大学成长成材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韦虹羽  潘薇)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