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顺利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了解相关考研经验,完善考研规划,4月28日下午,商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于弘毅楼3-304召开。我院教学督导、副教授赵路与会指导。

交流会上,被广西民族大学拟录取的廖晓霞同学作为17级考研学生代表为2022届备考同学传授经验。她从考研备考技巧、导师选择经验等方面为学生全方位地进行了讲解,分析了疫情、社会经济发展状况等对考研难度的影响,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有了较为直观地了解,对如何选择考研学校、专业等有了较为清晰地认识,为学生做好考研规划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考研是毕业生的重要就业选择方向,我院通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会、就业技能培训指导等促进就业工作系列活动,为学生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就业指导与选择,保障我院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通讯员 张亮)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