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活动月】经管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晚,经管学院第十届技能活动月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于东区弘毅楼2-205圆满落幕。我院副院长谭玉龙、行政管理系主任李荷英、专业老师戴杨艳担任评委,各专业学生代表现场观看。

经过初赛严格选拔,最终15个参赛小组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在比赛中分别以职业生涯规划书、个人现场展示、PPT演讲等形式,生动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规划,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

经过激烈角逐,19旅管(中升本)“nike队”、181行管“梦的n次方队”荣获一等奖;192行管“追光者队”和个人选手192人资黄富群、18旅管(本科)李丝丝荣获二等奖;192人资“柳玉队”、182人资“本色不改队”、20市营(中升本)“美少女战士队”、201人资“20人资队”荣获三等奖。

李荷英对本次大赛作总结点评,她表示,希望选手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认真做好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把顶天立地和脚踏实地结合起来,成就精彩人生。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和普及了职业规划理念,坚定了同学们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规划职业生涯的信念,对我院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就业观具有积极作用。(通讯员:何钰漩)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