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03-30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奉献、互助、友爱、进步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无私奉献、勤劳勇敢、自强不息、乐于助人”的良好品质,培养知行合一、德才兼备的新时代青年,该院团委、学生会及各团支部在3月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主题系列活动。

团委、学生会组织同学们分别到校园栈道、会仙山景区、冯京公园、六坡水库等地开展义务大清扫活动,每个同学都认真、仔细地把每个角落打扫干净,积极参与到打扫工作当中,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有一部分同学赴宜州区福利院和老年大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与老人们交流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给他们带去温暖和欢乐。同时也进行扫地、拖地、擦窗户等服务活动,为老年人有一个安全卫生、整洁干净的生活学习环境奉献出一份力量。一部分同学到宜州区第二小学和英华小学开展义务支教活动,指导孩子们学习,课余陪孩子们在操场上跳皮筋、下象棋、五子棋等活动,还给孩子们赠送学习用品,给孩子们带来欢乐!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但同学们所展现的雷锋精神并没有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够将雷锋精神延续到生活中,让雷锋精神走进我们的生活,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通讯员:蒋静芬)

\

\

\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