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在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11月20日至22日,河池学院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东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开幕式上,经管学院方阵喊出了“经若游龙,管似飞鸿,魅力经管,誓创佳绩”这一响亮口号,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

在历时三天的运动会中,学院教职工队伍、团委、学生会成员全员到岗,为运动员助威,为拉拉队鼓劲儿,竭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了比赛期间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了甲组团体第六名、男子甲组团体第六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既是对学院整体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展示,极大地提升了经管学子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通讯员:何钰漩)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