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活动月】经管学院辩论赛初赛顺利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1-28 点击数:

11月27日下午,经管学院在东区弘毅楼2-403顺利举行第二十四期龙江管理论坛之“中国情景下经济发展的三螺旋互动”专题讲座。此次讲座由广西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广西大学公共组织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周均旭主讲。我院教研秘书王威峰、专业老师韦劼等及部分专业学生听取此次讲座。此次讲座由我院副院长韦福巍主持。

周均旭教授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围绕主题“中国情景下经济发展的三螺旋互动”展开论述,通过举例以及对产业中科技创新及最新研究成果的分析,直观的向大家介绍三螺旋理论在创新方向中的具体作用。

韦福巍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周教授的报告内容对研究工作非常具有实际指导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参考周教授列出的文献亲自动手去做研究。

此次讲座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于一体,加强了学生对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的了解及对经济专业知识的掌握,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讯员:何钰漩)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