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弘毅楼2-403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及党员转正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支部书记李云涛同志,韦虹羽同志、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3名及5名发展对象。会议由宋江涛同志和李超梅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由宋江涛同志宣读转正及接受预备党员会议流程,赖勇群等五位发展对象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以及学习党章的体会,并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有关情况。经支部讨论决议,上述5名同志均全票通过预备党员的表决。随后会议讨论钟炜、严碧铭两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及汇报预备期间表现,支部大会进行讨论并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上述2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李云涛同志带领与会成员进行入党宣誓并总结发言,祝贺各位新同志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它标志着个人的奋斗和追求进入了一个新的境界、新的起点,全体党员要始终不渝地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赵龙珍 廖津)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河池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电话:0778-7996991

undefinedundefined